顾冬冬dongdongdong。

专业搞冷cp。
鸽院毕业生。
对废虾过敏,请勿靠近。

【约幸】不知道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◇狼人约☞普通人幸。

◇写得特渣随意看看就好。



  夜深风寒,男孩脚步仓促跌撞向前奔跑,圆月高悬于空,落下的光辉将他身后急促晃动的影子拉得极长。

权杖驻地的声音不紧不慢,可不论男孩如何奋力向前奔逃,都无法摆脱那富有节奏的跺地声。

  他被一块翘起的地砖绊倒,狼狈向前摔去,一瞬间浑身都被剧痛包裹,他深深抽了一口气,紧张无措想要再度爬起,最终结果却是颓然无力再度跌回地上。

  身后脚步越靠越近,他似乎听见了愉悦的轻哼声,沙哑低沉,他听着那段轻缓小调,仿若听见自己的送葬曲。

  “不...救命...”

  他趴伏在地上,颤抖地祈求,眼泪从他紧闭的眼皮缝隙之间向外溢出,浸湿了地砖。

“真脏啊。”他听见充满愉悦的低沉男音在身后响起,他不敢回头,身躯越发颤抖。

  他能感觉到一道视线在他身上巡回打转,阴冷如毒蛇。

接着,他柔软的后颈肉被人揪住,痛感蔓延,他呜咽一声。

  男孩被迫抬起头,他不敢睁眼,死死咬牙,似乎这样能往他心底传递一丝勇气。

  男人手中的权杖勾起他的下巴,缓缓凑近,他几乎能感受到一股冷香渐渐将他缠绕包裹,男人的气息落在他的脸上,许久,他听见男人轻笑一声。

  “从哪里开始品尝呢。”

  男孩猛地一颤,满含泪花的眼睛骤然睁开,眼眶支撑不住,满溢的眼泪向外滑落,铺了满面。

  月光下,男人头顶那不可忽视的毛绒兽耳晃了晃,竖瞳微微泛光,他眯了眯眼,舌尖舔过尖厉牙齿。

  “既然看到了,那就从眼睛开始怎么样?”

  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可那抬起的手掌并不给男孩留下选择的余地,锐爪刺破手套,轻轻触上男孩眼角,不过轻松一滑,细嫩的皮肤便被刺破留下一道伤痕,鲜血顺着伤口溢出,混进眼泪里。

  被压制的男孩在这一瞬间彻底崩溃,他索性自暴自弃,狠狠地撞上男人胸口将他猛然撞倒在地,他的眼镜早已在地上碎成残片,摸索站起后茫然选了个方向便慌乱地向前逃跑。

  身后脚步不紧不慢地跟着,男人似乎将他当做玩物逗弄,紧跟在他身后却不阻拦他的逃窜行为。

  他在小巷中磕碰跌倒又努力爬起,却始终无法摆脱。

  疲惫固执地晃动双腿,不敢停下,眼前终于出现一丝光亮,男孩双目骤然一亮,跌撞向前奔去,接着,他被揽住腰拽入身后男人怀中,一瞬跌回黑暗之中。

  男人亲密地靠在他耳边,细细低语如恶魔呢喃。

“坏孩子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