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冬冬dongdongdong。

专业搞冷cp。
鸽院毕业生。
对废虾过敏,请勿靠近。

[杰幸]误闯

瞎瘠薄乱写我也不知道在写啥。

吸血鬼x小少爷。?

估计会有后续。应该。


1.

  男孩从一蓬乱糟糟的草堆里钻了出来。

  他身上昂贵的丝绸衬衫沾了灰,袖口的纽扣约摸是被树枝扯掉,残余的线头空落落地晃着。

  短裤在膝盖之上,未被保护的膝盖蹭破了皮,皮肤灰扑扑里带了点血丝,他抽了抽鼻子,抱着膝盖屈膝坐在草地上,倾身呼呼对着破皮的地方吹气。

  一边儿吹一边儿啪嗒掉眼泪。

  娇生惯养的小少爷,头一回遭这么大的罪,不但受了伤,还跟仆人走散迷路,在树林子里钻来钻去,天边擦黑了还没找着出路,好不容易寻摸着点亮光,到了地方却发现是座阴森森的古堡。

  男孩抱着膝盖坐在杂乱的草丛上,犹豫地看着眼前高耸的古堡。

  他心里害怕这座诡异的古堡,但远处传来狼嚎更是让他心惊胆战,纠结之中,远处狼嚎越来越近,男孩不自觉地向古堡移动,等回过神已经站在古堡大门前。

  他拧着手指,半晌,轻轻敲了敲门。

  没有回应。

  他小心地推了推门,推不动。

  狼嚎犹在耳畔,男孩紧张慌乱地在门上摸索,忽然发现一扇小门。

  这大概是专门给宠物做的一扇小门,低矮,男孩躬身爬行才能通过。

  此时他也顾不上什么尊严,推开小门直接往里爬。

  他进去的一瞬间,光明与喧闹一同扑向他。

  他跪趴在地上,仰头看着古堡大厅里形形色色的男女,他们面色苍白,嘴唇却十分红艳,容貌个个都十分出众,端着酒杯嬉笑交谈,如同一副精致画卷。

  男孩看呆了。

  他站了起来,看着眼前这一幕,忍不住向前一步,摇晃不稳的身躯撞到了摆在门口的铜像,发出一声轻响。

  瞬间,厅内所有人向他看来。

  男孩呼吸一窒,胆怯地向后退了几步靠上高门。

  “瞧,闯进了一只脏兮兮的小老鼠。”

  一片寂静中,一道声音忽然响起,伴随而来的是一阵哄然大笑,所有人都将意外闯进的男孩当做一个乐子取笑。

  男孩涨红了脸。

  他不知所措慌张四顾的时候,看见一位高大的男人从二楼向下走来,他噙着一抹漫不经心的笑意,不带多少真情。

  男孩不知怎么的,目光被牢牢吸引。

  他漫步至男孩面前,细长冰冷的手指挑起男孩的下巴,拇指指腹磨蹭着男孩细嫩皮肤。

  “你看起来很可口。”

  他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